代号嗑学家💕🦊

先emo消失不写

【MinRin】认识的哥哥(6)(重发)
※半现实向
※OOC属于我
※看心情更新←☆
※请勿上升爱豆真人
※圈地自萌 雷者自行退散

早上起來,郑艺琳第一时间开了电话,打算给宋旻浩发个信息道早安,却收到宋旻浩在她起床前发的信息。

🥔:艺琳 今天无论任何人问你什么 告诉你什么 都不用放在心上的 偶吧会解决的

心感不妙的郑艺琳马上打开了了浏览器按进了新闻,果然,在娱乐新闻的头条上,挂着她和宋旻浩的照片。

『独家新闻 Winner Mino&Gfriend Yerin 热恋中?』

“艺琳你醒了?……社长说要见你。”

金韶情面带难色地走进房间,郑艺琳呼了一口气,接下来的事情,大家都心知肚明的,她点点头应了话,走出房间,成员们都用着担心的眼神注视她,特别是平常就跟她要好的黄恩妃。

“欧尼……”

黄恩妃走前,郑艺琳握住她的手,露出了笑容。

“我没事的,相信社长也会体谅的…别担心我。”

“怎么可能不担心!”

黄恩妃虽然看起来成熟,却还是个孩子,她急得慌就抱住了郑艺琳。

“欧尼,要不要我们跟你一起去?”

丁恩妃跟崔俞娜也走前,她们握住郑艺琳的手,忙内也走来。

“对啊艺琳欧尼,我们一起去。”

看着担心自己的孩子们,郑艺琳摇摇头。

“我可以的,你们在家等我好吗?”

跟成员们说完话后,她回房间换了件衣服,套了顶帽子便下楼找正在等待的经纪人。

避开了记者通常会埋伏的位置,郑艺琳跑到车子所在的地方。

经纪人一脸凝重,他低声说。

“艺琳啊,待会见到了社长,说话小心点。”

“…我明白的。”

上车后她给宋旻浩回了信息。

🐤:偶吧 我现在去见社长 没事的

🥔:我也正去见社长 有什么事都要告诉我 知道吗?

🐤:我知道了

“在给宋旻浩xi发短信?”

“……内。”

经纪人轻笑,他一边开着车注意四周,一边试图解除郑艺琳的焦虑。

“你们是如何在一起的?”

“…”

“只要你能平衡工作及私事,偶吧还是支持你的。”

郑艺琳听见经纪人的支持,也稍微放松了点,向他说明了大概,忽略了一些她不愿跟别人共享的事情,经纪人哼哼地点着头。

“原来是这样啊。”

“那个……请问社长在得知后有什么反应吗?”

经纪人意外了摇摇头。

“我也不知道,就收到了信息让我来接你去见社长。”

郑艺琳敷衍地点点头,看向窗外,想起了宋旻浩,不知道他现在怎样了。

说不担心一定是骗人的,她害怕如果社长不同意的话,她和旻浩偶吧会被迫着分手。

虽然没看新闻的评论,但肯定不不乏恶意的评论,毕竟当年她出道不久便因为表现而遭网友的猛烈评击,至今她亦没完全走出这个阴影,当初逃避宋旻浩亦是因为如此。

这次不仅是她一个人的问题,也与旻浩偶吧有关。

-

(YG Entertainment)

宋旻浩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到了社长室前,经纪人给他打了个眼色,让他自己进去,最后还拍了拍他的肩膀。

作为一个社长眼中的好孩子,宋旻浩这次的新闻无疑是宗大事,梁社长板着脸,宋旻浩进门后只是乖乖的站着。

“怎么,知道自己错的厉害,不敢坐了?”

宋旻浩以沉默回答。

“对方的社长跟我联络过了。”

他猛然抬头,想知道艺琳的社长跟自己的社长说什么了。

“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梁社长挑眉,对宋旻浩沉默的态度甚是不满。

“我喜欢她,所以才会追求她的。”

“所以说,是你先主动的?哼哼……”

宋旻浩撇撇嘴。

“我们出道四年了,禁爱令也应该解除了吧社长nim…。”

“你是在说自己没错?”

“…不是,对不起。”

宋旻浩鞠躬,梁社长摸了摸下巴,示意让他坐下。

“告诉我,为什么会喜欢那个女孩。”

“……一见钟情。”

第一次见到郑艺琳,他便移不开眼了。

“她很细心,很温柔。”

发现了状态不好的自己,偷偷递了一支红参饮料并慰问了几句。

『前辈nim,请好好保重身体。』

明明他掩饰得很好,连金秦禹等也没有发现的。
但是郑艺琳看出来了。

那年她刚出道,自己则还是出道没多久的小毛头,互相都不知道对方的名字,甚至都不认识。

那一天起郑艺琳便深深迷住宋旻浩了。

此后,只要有机会在综艺上见到,他就努力的尝试和郑艺琳增加自然的接触和交流。

比如Master Key时的接力游戏,他故意排在她的顺位之后,接过她递来的器材,不经意的鼓励她。

比如秘密艺能研修院时和她分到一室时拼命地找着话题(虽然一见到她的第一分钟就惊讶得只会傻笑)。

“旻浩啊,你真的这么喜欢她?”

“内,从第一次见面开始,我就只喜欢她了。”

梁社长无奈地托着下巴。

“那随你吧。”

“!?”

梁社长好笑地看着宋旻浩张大嘴巴,一脸被吓到的模样。

“但是公司只会替你们发布声明,此后的一切你们要自己负担。”

“但、但艺琳公司那边…?”

“那边的话我早上跟他协调过了,对方也没问题,同意了。”

“真的吗?谢谢社长!”

宋旻浩激动地给梁社长鞠了个躬,却忘记自己坐在梁社长办公桌前的椅子上,猛地低头便撞到了桌子,立刻吃痛地叫了一声。

梁社长叹了一口气,果然网民给他改的昵称很适合。

这丫就是个村傻啊。

-

同一时间的郑艺琳亦得知了消息,她在离开社长室后迫不期待地给宋旻浩发了信息。

🐤:偶吧!!!

🥔:怎么了(´∀`)

🐤:我们被允许交往了!

🥔:偶吧也是刚知道呢

🥔:所以说 艺琳呀

🐤:嗯?

🥔:我们晚点见个面吧

🥔:偶吧想你了

🐤:……

🐤:我也是。

-
郑艺琳被送回宿舍后瞬间被队友包围,众人皆担心的向郑艺琳发问,而后者只是静静地笑了。

“社长允许我们恋爱了。”

“真的吗艺琳!?太好了!!”

金韶情兴奋得抱起了郑艺琳,她看着妹妹和宋旻浩顺利成章地开始了,脑海突然闪过姜昇润的模样。

不知道如果……再见面的话,她有机会吗。

“欧尼,我待会要去跟偶吧见面……要不你们跟我一起去?”

-

“旻浩呀让哥跟你一起去啦~说不定弟妹会带队友来呢~”

李昇勋像只考拉一样缠着宋旻浩不放,后者被缠烦了,只好掏出电话给小女友发了个信息。

🥔:艺琳呀 偶吧把队友都带来可以么 他们都说想见你

🐤:那我也可以带她们来么?

🥔:当然没问题啦 嘛虽然可能没什么时间单独相处了

🐤:只要跟偶吧在一起我就很开心了✨

🥔:偶吧也是❤️❤️❤️❤️❤️❤️❤️❤️❤️❤️❤️❤️❤️❤️

看着自家男友发来的一连串红心,郑艺琳甜蜜地笑了。

以后的日子一定能一帆风顺的。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