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嗑学家💕🦊

宝宝到三十岁也是宝宝

【MinRin】认识的哥哥(2)

※半现实向
※OOC属于我
※看心情更新
※请勿上升爱豆真人
※圈地自萌 雷者自行退散

“到这里就可以了,谢谢你。”

走到距离小女友宿舍有一段距离的路,郑艺琳正打算脱下渔夫帽时,宋旻浩一手按住,刚好覆上郑艺琳的手,郑艺琳像被电到一般迅速地甩开了,宋旻浩的表情没有尴尬。

“我就是想说,到宿舍前都别脱下比较好,免得被拍到。”

渔夫帽没有脱,但是郑艺琳很快便脱下了外套交给了宋旻浩。

“要是一个不小心被拍到了,同一款外套在同一天出现在两位男女爱豆身上,这可有问题了,粉丝的眼睛可是很厉害的。”

郑艺琳朝他点点头,然后便转身快步离开了。

宋旻浩看着手中的外套,还残留小兔子的余温。

对了,他忘记了问她电话号码了。
呀宋旻浩,你刚刚都做什么了啊。

哎一古郑艺琳,你真是疯了,那可是万人迷宋旻浩前辈,你居然甩掉他的手!

郑艺琳脱下口罩,拍了几下自己的脸试图清醒。

回到宿舍,成员们刚好吃完晚饭,忙内金艺源顺理成章又输了眼色游戏负责洗碗。

“我回来了。”
“艺琳欧尼欢迎回来。”

朝忙内笑了笑,郑艺琳大步回到自己房间去,金韶情在自己床上滑着平板。

“你回来啦。”
“嗯…好累啊。”

郑艺琳倒在自己的玩偶堆中,想要就此睡过去,可是为了皮肤着想,她还是爬了起来,拖着疲倦的身躯走到了浴室卸妆洗澡。

温水洒在郑艺琳身上,她反复回想起今晚这场的所谓‘相亲’。

『 好吃就多吃点,别饿着了。』
脑中浮现宋旻浩看着她吃东西时的话。
她看起来真的像饿了很久吗?
看来减肥餐要改一改了。

『 这是秘密。 』
她就不信他不会告诉自己。
他是肯定知道的,不然肯定会像秘密艺能研修院那次一样吓得傻眼的。

『那个…可以叫你艺琳吗?』
他那个恳求的眼神,让郑艺琳也不得不怀疑到底宋旻浩是不是对她有意思了,不过这个可能性基本上没有的,毕竟她只是他认识不久的后辈,要是喜欢,肯定是她这边先开始的吧。

『但我想要的是你的允许。』
她都快要沦陷在宋旻浩的眼睛裡了……呀,郑艺琳你清醒点,快想想Gfriend,不可以因为你一次动情便毁了所有,你跟成员都约好了,不要管什么宋旻浩了,忘记忘记,反正不会常常见的。

洗完澡,抹乾头发,郑艺琳拿起宋旻浩给她的渔夫帽,想了想,扔到自己的玩偶堆中埋住。
-
“各位早安!”
“各位早安。”

郑艺琳和成员踏进了人气歌谣的录影场地,今天是她们以「Time for the Moonlight」回归的第一场人气歌谣录制。

排练十分流畅,很快便拍好了Gfriend的事先录影,六人回到了休息室。

“今周的一位候补有谁?”

黄恩妃跟郑艺琳凑在一起看台本,前者突然好奇起今周的一位,郑艺琳翻了几页,找到了写着一位候补的名单。

“诶有Winner前辈呢,欧尼你不是很喜欢听那首Really Really的吗。”

“啊,嗯……”

她倒是忘记了,原来Winner也在同一个月回归。

“欧尼你觉得Winner前辈会拿一位吗?”

“…应该会吧,毕竟他们这么有人气。”

黄恩妃看抬头看着郑艺琳,皱起了眉头。

“你哪里不舒服吗?看起来没什么精神。”

郑艺琳扯起笑容,摇了摇头。

“没有,可能昨晚睡不够。”

敷衍了黄恩妃,郑艺琳再次陷入沉思,她甩了甩头,走出了休息室。

大概郑艺琳这几天挺倒霉的,不想见到谁就偏偏遇到谁。

“嗨艺琳……xi,好久不见。”

宋旻浩急忙改了称呼,他穿着舞台装,脸上画着精致的妆容,一看见撞到的是郑艺琳,便挂起了灿烂笑容。

“前辈你好。”

郑艺琳有礼貌地朝宋旻浩问好,但语气中带着疏离,宋旻浩兴奋的心情顿时有点低落。

“有听我们的新歌吗?”

 “内,是一首很好的歌曲,前辈们也演绎得很好。”

虽然知道是客套话,但宋旻浩听着还是弯了眼角,嘴角亦不自觉的翘起,郑艺琳说话有种宝宝的奶音,让宋旻浩的表情软化了不少。

“너 화장하지 마, 배불러 더 이뻐지면 난 앰뷸런스”
(不要化妆了 足够了 再更漂亮我就要叫救护车了)

宋旻浩rap出他部分的其中两句,即使是没听过歌的郑艺琳也觉得很棒,但是这两句一男一女面对面唱不觉得有点那个吗?…暧昧。

“旻浩哥,马上到我们了!”

姜昇润于不远处呼喊宋旻浩的名字,郑艺琳亦打算告辞。

“前辈,我先走了。”

“等一下。”

宋旻浩伸手便拉住郑艺琳的手,但想了一下还是松开了。

“抱歉,我……我们能交换电话号码吗?”

“嗯?”

“等下。”

宋旻浩从口袋掏出一只圆珠笔,示意让郑艺琳伸出手来,他在尽量不碰到郑艺琳的情况下在她的手上写下了一串数字。

“有空的话联络我,我等你。”

宋旻浩笑着离开了,留下郑艺琳呆看着那串数字。

他的行动真的是难以预测。

明明昨天才第一次正式的交流。

今天就希望有私下的联络了。

男人都是这样的吗?

郑艺琳没有谈过恋爱,毕竟在学时期已经开始了练习生活,别说交男朋友了,连朋友的关系也难以维持。

“欧尼你回来啦。”

黄恩妃招手让郑艺琳坐回她身边。

“现在刚好是Winner前辈的录制呢。”

看向休息室的电视,四人四色的Winner正于舞台上确认着最后的走位,郑艺琳一眼便注意到了一头粉色头发的宋旻浩。

他今天的服装可真是特别,鸭舌帽搭西装,还要绑上一条皮带在腰,但穿在宋旻浩身上却意外的毫无违和感,郑艺琳忍不住笑了笑。

“欧尼,你手上这个电话号码是谁的啊?”

黄恩妃凑近看着郑艺琳手臂上的数字,吓得她赶紧收回了手,团霸露出了神秘的笑容。

“跟哪位男性深入交流了啊~”

“你是电视剧看多了吧,哪来这么多乱七八糟的想法。”

郑艺琳敲了敲黄恩妃的头。

“什么啊,不然还能是谁呢…”

“对了,我好像是时候清理一下厨房柜子裡的东西了。”

黄恩妃睁大了瞳孔,那可都是她的粮食啊!

“别别别,欧尼我不说了。”

郑艺琳走到手袋旁,拿出手机,虽然公司不允许使用个人社交帐号,但用手机跟朋友父母联络却是可以的,她看了看手臂上的电话号码,打开了储存联络人的页面,输入了那串数字。

联络人名字设定为『宋前辈』。
这样就可以了。

离开联络人页面,她突发奇想按进了油管,搜索Winner的新曲,结果比主打曲更吸引她目光的是,宋旻浩的Solo曲「Turn off the light」韩文曲名是「就只牵手睡吧」。

拿出耳机,点进「Turn off the light」的视频,开头是宋旻浩正常歌唱的声音,很快便接上了充满魅力的说唱,更让郑艺琳在意的是这首歌的歌词。

안간힘 쓰는데 넌 아무것도 몰라 몰라
아는듯하는데 모르는 척이거나
(费尽所有力气 你什么都不知道 不知道
或是明明知道 却装作不知道)

그냥 손만 잡고 자자
인연을 시작하고 싶어
사실은 끝장 보고 싶어
(就只牵着手睡吧
想开始这段姻缘
其实想看见结局)

很像是渴求着什么似的。
看了看作曲作词的人,原来基本上都是宋旻浩一首操刀的。

郑艺琳读着歌词,不禁思索着宋旻浩到底是在渴求什么,让他能写出这样煽情的歌曲。

直到所有事前录制结束,郑艺琳一直都在听着这首歌,不得不说,才子就是才子,做的歌也是百听不厌的。

“艺琳呀,要出去了。”
“喔,好。”

小女友六人走往录制的路上,刚好遇上正准备回休息室的Winner四人。

“前辈你们好。”

作为后辈的小女友当然要礼貌的问好,Winner亦温和地回应了,特别是宋旻浩,他看见郑艺琳的时候,顿时笑开花了。

问好过后,走在最后的郑艺琳回头,跟宋旻浩意外的对上了目光,宋旻浩咬唇笑了笑,做了个联络他的手势给郑艺琳看,然后便跟着团员离开了。

郑艺琳尽管有点心不在焉,面对主持的提问还是流畅地回答了。

“希望所有Buddy都会喜欢我们这次的歌曲,还有希望有更多人认识到我们Gfriend的魅力。”

今天所有行程完结后,回到宿舍时已经很晚了,所有成员卸妆各自清洁后便早早躺床上去了,郑艺琳敷着面膜滑着手机,在新闻看见了Winner的消息,想起了宋旻浩对自己做的那个手势。

按进了Kaokao Talk,郑艺琳犹豫了一会还是给宋旻浩发了个信息。

🐤: 你好

正想说明自己是谁的时候,宋旻浩秒回了她。

🥔:嗨、艺琳

🐤:内,前辈晚上好

🥔:行程都完了?

🐤:是的

🥔:吃饭了没?没饿着自己吧?

郑艺琳又想起了昨天宋旻浩的话,让她别饿着了。

🐤:前辈,我看起来真的很饿吗

宋旻浩输入了好一会。

🥔:你太瘦了,多吃点对身体好

🐤:前辈不也是很瘦么

🥔:哎一古 原来艺琳这么在意我的啊

感觉自己像是被调戏了一样,郑艺琳气得不回他信息,或许是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宋旻浩连着发了好几个表情给她。

🥔:(๑ १д१)

🥔:。・゚゚・(>д<;)・゚゚・。

🥔:(இдஇ; )

🥔:别生气了 对皮肤不好

郑艺琳被逗笑了,赶紧重新贴好笑歪了的面膜。

🐤:我没有生气 是前辈太轻浮了

🥔:下次要一起吃饭吗?

🥔:我妈妈一直嚷着要我跟你再见一次面

🐤:我们在电视台不就见了吗

🥔:那不一样啊

🥔:我知道一间店有很好吃的肉 一起去吧!

看见是自己最爱的肉,郑艺琳咽了咽口水。

🥔:很少人知道这间店的~不用担心被拍

宋旻浩一直在用肉引诱郑艺琳,郑艺琳最后还是投降了。

🐤:前辈,请带我去

🥔:不要前辈前辈的喊了 叫偶吧 多好听啊

🐤:……宋前辈

🥔:我什么都听不见

不知为什么,她就是不敢喊宋旻浩作偶吧,有点太亲近的感觉,她不过是跟宋旻浩有几面之缘,而且还跟他相亲了而已……

🥔:太过分惹 偶吧带艺琳去吃肉 但艺琳却不叫我偶吧

这一句话有点撒娇的意味。

🐤:…偶吧

🥔:旻浩偶吧

还得寸进尺了啊。

🐤:旻浩偶吧 我困了 明天还有行程

🥔:那晚安啦 艺琳 祝好梦🌙

晚安。

郑艺琳关掉手机,剥掉面膜,回想和宋旻浩的几分钟对话,忍俊不禁地笑了。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