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嗑学家💕🦊

宝宝到三十岁也是宝宝

【Minrin】认识的哥哥(7)

※半现实向
※OOC属于我
※佛系更新←☆
※请勿上升爱豆真人
※圈地自萌 雷者自行退散

🐤:偶吧我到了

🥔:好我出来找你

晚上,宋旻浩定了间有包厢的餐厅,虽然下午的时候公司已经发表了声明,他和郑艺琳亦各自公布了消息,但宋旻浩仍然害怕郑艺琳会被不同的人中伤及伤害。

“偶吧~”

“艺琳。”

宋旻浩一见到郑艺琳脸上便堆满了幸福的笑容,郑艺琳碍着队友在场,才没有扑进朝思暮想的男友怀中。

“欧尼,你想的话现在扑去姐夫那也可以哦。”

崔俞娜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来,郑艺琳生怕被宋旻浩听到,偷偷打了多嘴的崔俞娜的屁股一下,然后便迎向了宋旻浩。

耳尖的宋旻浩当然没有错过崔俞娜的话,他将郑艺琳一把搂进怀里,朝后辈们点头打招呼。

“晚上好。”

“前辈晚上好。”

回答的是金韶情,她今晚比平时更注意地打扮了,不是特别的突出,但却十分精致,无论是妆容还是衣服搭配,都十分夺人眼球。

“跟我来吧,请不要被我的队友吓到了,他们有点热情。”
其实是过分热情。

“好的。”

丁恩妃看着身旁一脸期待的金韶情,偷偷地问了句。

“欧尼,姐夫的组合有你喜欢的人啊?”

金韶情赶紧瞪了她一眼,随后略微慌张地掩饰。

“才不是,因为那是很有名的前辈们而已啊。”

丁恩妃哼哼了两声,金韶情感觉像是被看穿一切般不自在起来。

-

“喔欢迎欢迎~”

一进包厢,迎接他们的是李昇勋,他绽开了大大的笑容,身后坐着的金秦禹跟姜昇润则是站起来朝她们点点头。

“前辈nim你们好。”

金韶情扬起了亲切的笑容,目光不自觉瞟向最远处的姜昇润,两人视线相交,姜昇润浅浅一笑。

“坐坐坐大家随便选位置~不要太拘俗~”

李昇勋成了尴尬气氛中的调解者,他做了个请的手势,金韶情等才缓缓入座。

但全部人入座后李昇勋却又不安分起来,他呶呶嘴。

“我们换一下位置吧,看起来像开会一样不自在。”

“呀昇勋哥你好麻烦啊。”

宋旻浩满脸写着不耐烦三字,平日便充当和事佬的金秦禹立刻开口。

“嘛旻浩不要紧,昇勋也是想大家气氛和谐一点而已吧。”

一直沉默着的丁恩妃也开口了。

“既然前辈nim有这份好意,我们就换下位置吧,对吧欧尼?”

丁恩妃的声音软软的,一点也不像是在询问,反而像是在撒娇一样,金韶情随着她的话点点头。

“对,我们来换一下吧,前辈nim你觉得我们怎样坐好?”

“别喊前辈了,喊偶吧,听着就觉得自己好老,对吧昇润,你来安排下位置吧~”

李昇勋见金韶情说话了,便马上将责任抛给姜昇润,突然被cue的姜昇润睁大了眼睛,但想想也知道自己拗不过李昇勋,只好答应了。

“咳咳,那个……我们就男生女生男生女生这样一个一个的坐?怎样坐就由大家自己选择吧。”

姜昇润轻咳几声,随即女孩们便动身了,他的目光一直固定在金韶情身上,直到金韶情差点坐在离他最远的位置。

“那个、所愿xi……”

顿时全场目光投向姜昇润,后者不好意思起来。

“那边是冷气口…你不要坐那边比较好。”

李昇勋的眼神顿时暧昧了起来,他额头上写着奸诈二字,随即说话了。

“对啊,所愿xi,你坐昇润那边吧,这边风大。”

他特意加强所愿和风大四字的重音。

金韶情有点受宠若惊,她眼神闪烁,姜昇润也跟着不好意思起来了,他揉了揉头发。

是个明眼人也能看出来这两人有点猫腻,特别是已经在恋爱的郑艺琳和宋旻浩,他俩交换了个眼神。

“欧尼你就坐过去吧。”

郑艺琳推了推金韶情,金韶情点了点头,就快快的将位置搬到姜昇润身边去。

“偶吧。”

小女友悄悄用手拉了拉自己的,宋旻浩喜滋滋地低下头凑近郑艺琳,郑艺琳的语气中带着喜悦。

“我觉得我家欧尼和昇润前辈可以成~”

宋旻浩瞧了一眼自家忙内,同意地比了个赞。

“昇润说过喜欢高的女孩子。”

“那你呢?”

对上郑艺琳清澈的眼神,宋旻浩握紧了她的手。

“我喜欢你。”

-

郑艺琳和宋旻浩在一旁腻腻歪歪的同时,姜昇润跟其他人商量好点餐然后叫来了经理,因为宋旻浩事前打点过的关系,所以餐厅没让其他服务员来负责点餐。

“要辣炒鸡扒,十人份的,然后你们要什么?”

“要猪蹄,来个六人份的吧,妹妹你们要什么?”

李昇勋转头询问文静地坐着的后辈们。

“我想要雪浓汤。”

忙内严智小小声说,接着每人都开口点单了。

“俞娜nim,你呢?”

姜昇润点名有点走神的崔俞娜,崔俞娜回过神来,不好意思地点了单。

金韶情见姜昇润在点单后开始跟崔俞娜等开始聊了起来,感觉有点被排开的感觉,但是她作为姐姐,不可能因为一点小事就妒忌自家妹妹们的。

“所愿xi,你不舒服吗?”

金韶情抬眼,发现姜昇润紧盯着她,眼中似乎有一点担心,她摇摇头。

“没有,我只是稍微放空了一下,抱歉。”

“其实…不用事事都说抱歉的,你没错。”

看着不好意思起来的姜昇润,金韶情逐渐回复了好心情,她加入了大伙们的谈话,在聊天的过程中,她突然想起刚才姜昇润只在称呼她的时候用xi,其他妹妹都是用nim称呼的,不由得泛起了笑容,姜昇润瞟了她一眼,也跟着绽开了笑容。

哎哟哟,情窦初开的表情。

郑艺琳跟宋旻浩摆出看透一切的表情,郑艺琳几乎是半躺在宋旻浩的怀里,眼尖的金韶情瞄到他们的举动,不禁红了脸,姜昇润当然也注意到了,他假装咳嗽。

“咳咳,旻浩哥…公众场合,注意点。”

宋旻浩立刻不乐意了,他皱起了眉头。

“本来我就打算和艺琳好好约会的,昇润你是电灯泡没资格说我。”

看着男友一副不情愿的模样,郑艺琳呵护了一下他,说了几句话便搞定了这个未来妻管严,她朝姜昇润抱歉一笑。

“不好意思,我们会注意一点的。”

不久食物上桌了,身为吃货的郑艺琳首当其冲,宋旻浩为她殿后。

金韶情安安静静地吃着小菜,虽然她已经很瘦了,但还是持续地控制着饮食。

姜昇润将她的小动作都收进了眼底,他拿起一个小碟子夹了几块辣炒鸡扒跟猪蹄,然后偷偷推到金韶情眼前,金韶情露出疑惑的表情,姜昇润瞟了她一眼,耳朵红了一点点。

“就是怕所愿xi你夹不到而已……。”

“谢谢你,前辈nim。”

金韶情低头笑了,夹了块鸡扒进口,姜昇润别过头,也露出了笑容。

一群人吃吃喝喝完后,李昇勋等很识相地自告奋勇要送金韶情几个女孩子回家,留下了宋旻浩跟郑艺琳在大街上。

“艺琳呀。”

“怎么了~?”

郑艺琳抬头,眨了眨眼睛,露出无防备的笑容。

也许是被气氛带领,宋旻浩低头,轻吻落在郑艺琳如樱桃般嫣红的唇上,郑艺琳慢慢闭上眼,前者一把将自己大衣的帽子拉下,刚好挡住两人的脸。

“널 좋아해。”(我喜欢你)

略带沙哑的声音唱出組合大热曲的killing part,宋旻浩跟郑艺琳零距离地对视,后者微笑,伸手环住宋旻浩的脖子,把脸埋在他的怀里。

“ 예쁜 두 다리는 야리야리
눈썹을 가린 앞머리까지
오아시스 같은 눈이 마치
날 잡고 놓아주질 않아 속앓이
Ain't nobody knows ”
( 美丽的双脚如此稚嫩
连挡住眉毛的刘海也是
如同绿洲般的眼神
抓住我不放手 让我苦恼
Ain't nobody knows)

宋旻浩慢慢唱出自作词solo中他最喜欢的一段歌词。
这首歌,是想着郑艺琳创作时诞生的。

“偶吧……”

“嗯?”

郑艺琳在宋旻浩怀里吃吃笑。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你的粉丝都管你喊黄豆了。”

宋旻浩用下巴蹭了蹭郑艺琳的脸,不满地无声撒娇。

“气氛都被你破坏了,小可爱。”

“现在的气氛不是正好吗。”

最舒适,最自在,郑艺琳想不到有什么事能比靠在宋旻浩怀里更令人安心了。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