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嗑学家💕🦊

先emo消失不写

【Seulrene】She is a kid.(十五)

※你现在正在看的是全宇宙最会拖更的人写的文

※等不了慎入坑

※这几章大概都是些平平淡淡的生活 没刀 不甜腻 只算是暖吧?

-

厨房传来咕咚咕咚的声音,锅子沸腾了,裴柱现赶紧从康涩琪怀中挣脱,跑去厨房。

康涩琪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机播放的清谈节目,嗅着渐渐从厨房裡飘出的香味,有一种安稳的感觉。

感觉像是新婚夫妇的生活一样。

康涩琪想到,然后嘴角染上一丝笑容。

是真的那该多好呢。

“涩琪啊,帮我拿些盐,我手没空。”

裴柱现的呼唤传来,康涩琪应了一声便快步走进厨房,裴柱现穿着印有粉红格子花纹的围裙,康涩琪也没空多作欣赏,先替裴柱现拿了盐,然后静静地站在她身后。

裴柱现看起来不太会做菜,无论是下调味料还是搅拌的方法都十分生疏,可不知为何,康涩琪很喜欢这份生疏感。

“要是柱现是我妻子就好了。”

康涩琪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嗯?”

裴柱现没有回头钱,她嗯哼了一声。

“每天工作回家都能见到这么漂亮的妻子,感觉一天的疲累都被治愈了。”

裴柱现的脸顿时染红,她赶紧假装专心做菜。

“就会贫嘴。”

“我还会医治别人哦,好歹我也把大学医科念完了的。”

康涩琪嘴上皮着,手中的动作不曾停止,她手起刀落,把葱切好。

“你会煮菜吗?”

看着康涩琪干净利落的手法,裴柱现眼中不禁出现一丝惊讶,康涩琪瞟了瞟她,扬起了嘴角。

“怎么?觉得我特别厉害、什么都会?”

“嗯哼,我才不知道。”

裴柱现关掉炉火,走到一旁收拾好餐具,整齐排列在餐桌上,这样的仪式感让裴柱现感到满足。

“涩琪啊,可以帮我端泡菜汤出来吗——”

话音未落,泡菜锅的锅子已经出现在餐桌上了,康涩琪示意裴柱现坐下,她走回厨房,将刚才预备好的葱,鸡蛋和小章鱼以熟练的手法倒进煎锅裡,不一会儿,漂亮的海鲜煎饼便出炉了。

“回答一下你刚才的问题,一个人住了几年,肯定会熟能生巧的。”

康涩琪将海鲜煎饼端上饭桌,然后自己坐下。

“我不客气了。”

两人同时起筷,裴柱现率先试了一口康涩琪弄的海鲜煎饼,被精致的味道感动到了。

“这哪是熟能生巧啊,根本就是练过啊!”

看着小女友惊叹的表情,康涩琪表示十分满意,并露出了成功的笑容。

“喜欢就多吃点。”

康涩琪说着夹了一块煎饼到裴柱现的碗。

“你也多吃点,都瘦成骨头了,一点肉都没有。”

裴柱现哼哼着给康涩琪倒了一碗泡菜汤,两人开始默默地吃起来。

裴柱现首先打破沉默。

“要看电视么?”

“好啊。”

电视刚好在播音乐节目,主持人刚退场,身穿白裙的孙胜完踏上了舞台。

“喔,是Wendy。”

“……对呢。”

康涩琪想了想,是否应该对裴柱现说一说孙胜完的事情,虽然现在已经告一段落了,但隐瞒着裴柱现有点不好受。

最后她决定,简略的跟裴柱现说一说。

“柱现。”

“嗯?”

裴柱现专心地看着屏幕上孙胜完的表演,只应了一声。

“孙胜完……Wendy是我的邻居,之前她向我告白了。”

空气突然静下来,裴柱现慢慢回过头,表情清楚写着‘你逗我吗’四个字。

“…这是你昨晚做的梦?”

“我从来不说谎的。”

康涩琪笑了笑,裴柱现还是有点不相信。

“Wendy这么漂亮怎会看上你啊。”

“……柱现,我条件也不差的。”

康涩琪略略地说了一下她和孙胜完的事,这下子裴柱现总算是信了,毕竟康涩琪不可能编这么大的一个故事来耍自己的。

“原来我打败了这么强劲的对手啊。”

裴柱现看了一眼刚表演完结的孙胜完,不禁感叹。

“在我眼中,你是最好的。”

康涩琪搁下饭碗,裴柱现嫌弃地看了她一眼。

“好油腻。”

“但这是真话啊~”

康涩琪露出了大白牙,裴柱现跟着她一起笑了出来。

-

“这周的冠军是……”

主持人假装有悬念地停顿了一下。

“ Wendy xi Because I love you!恭喜你。”

孙胜完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祝贺的彩带在啪的一声爆破后缓缓飘下,她接过了奖杯和主持人递来的麦高峰,忍不住留下泪来。

“谢谢社长nim,我的经纪人,还有为我投票的所有粉丝。”

她停顿了一下。

“我没想到我可以得到一位的,从来没有想过,可是你们给予了我这个奇迹,你们创造了,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们!”

到安可的时间,其他歌手逐渐走下台,孙胜完还沉醉在一位的感动时,突然感受到一个温热的拥抱。

“胜完欧尼,恭喜你!”

朴秀荣热情地抱住她,孙胜完怎样都没想到朴秀荣居然也哭了,她脸上还留着一些泪痕。

“谢谢你。”

孙胜完是切实地感到高兴,不仅在粉丝的支持下获得了不可能的一位,还多了一位会为自己哭泣的小可爱在身边。

“我们待会再见~”

朴秀荣也不好意思待在台上太久,于是急急走了下台。

孙胜完回头看向现场来看表演的观众们,绽开了笑容,鞠下了一个深深的躬。

-

“哦莫,Wendy拿一位了。”

吃完饭,猜拳猜赢不用洗碗的裴柱现坐在沙发上喝水,宣布本周第一位后,她赶紧招手让康涩琪过来看。

康涩琪:。。。。。。

亲爱的你就不怕我喜欢上她吗?

真放心我啊:)

最后康涩琪还是乖乖脱下围裙坐到裴柱现身边,裴柱现很自然地就靠在康涩琪的怀里,康涩琪一手环抱小女友,看着电视裡播放的安可。

“Wendy身边的女生也很可爱啊,好像是今天出道的新人呢。”

“那我呢?”

康涩琪探头到裴柱现面前,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近乎是零的距离让裴柱现突然忘记如何呼吸,她停顿了一下。

“你怎能跟她们比呢……人家那是艺人。”

“但是我长得也不差啊~”

裴柱现:真不要脸:)

裴柱现噗一声笑出来,她在康涩琪唇上啄了一下,下一秒被带进更深的亲吻,康涩琪的吻虽然霸道,却一直迁就着裴柱现的步伐,裴柱现被按到沙发上,脸颊因缺氧而泛红。

“现在觉得我怎样?”

康涩琪又笑了,裴柱现喘着回她一个笑容。

“不告诉你。”

康涩琪低头再次含住裴柱现的唇,整个身子压在她身上。

-

再写下去就18+了(微笑)

纯洁学生不会写出来的:)

毕竟这篇文是小清新:)
 -
 希望不只是赞👍
 多多留言
 

评论(4)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