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嗑学家💕🦊

先emo消失不写

【Seulrene】She is a kid.(十三)

※你现在正在看的是全宇宙最会拖更的人写的文
※等不了慎入坑

今天是裴柱现久违的全休日,因为孩子们生病的高峰期过去了,她闲了不少,但还是第一次闲的没事儿做。

“柱现呀,我们去约会吧~”

当拿着一束花、穿着帅气衣服的康涩琪出现在自家门口时,裴柱现顿时傻眼了。

她肯定是睡糊涂了。

要不肯定是这个傻子睡糊涂了。

“……先进来吧,我刚起床。”
“好的。”

乖宝宝康涩琪捧着花束一脸乖巧地坐进了裴柱现家的沙发上,听候小女友的发落。

“…我还没吃早餐。”

“你去换衣服打扮的这段时间我来做吧。”

“…我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

“闲逛一整天我也可以的,只要是陪你。”

“我、我会……害羞的。”

康涩琪双眼发光,她抛下花束走到裴柱现面前。

“柱现呀。”

“……?”

“我想把你娶回家啊啊啊啊啊啊QWQ”

今天的康涩琪似乎有点问题。

“停,乖乖走到沙发上等我去洗欶打扮。”

被小女友命令的康涩琪委屈地小步走到沙发坐下,裴柱现看着她那副不情愿的模样不禁苦笑。

“哎一古我们涩琪真可爱。”

哄完小情人后裴柱现走进了洗手间,洗了把脸刷了牙,她赶紧做好妆前的保湿然后细致地化起妆来。

康涩琪坐在沙发上等了又等等了又等,终于感受到网上那些人说的,等待女朋友打扮好真的很漫长,但换个角度看,她的柱现是为了见她才如此努力的打扮漂亮,一切突然都值得了。

“抱歉涩琪让你等很久了…”

一段时间后,裴柱现坐到开始打瞌睡的康涩琪身边,轻轻推了一下她,康涩琪睁开眼,迷迷糊糊地看着面前装扮亮丽的小女友,伸手将她一把揽进怀里。

“……真漂亮。”

裴柱现浅笑,这是睡糊涂了啊,她捏捏康涩琪的脸蛋,随即站了起来。

“我们出去随便逛逛吧,我也不想闷在家裏一整天。”

康涩琪揉了揉眼睛,点点头,但还是先将花束放到花瓶黎保存,然后牵上裴柱现的手。

“走吧。”

//

“Wendy xi,马上就到你出场了,准备一下。”

“好的。”

眼上涂抹了艳丽带闪的眼影,细长的眼线勾勒于眼尾,孙胜完看着镜子裡的自己,看起来很精神,但只有她自己知道,她是如何的憔悴没神。

『Hot debut-Wendy//Because I Love you』

屏幕上显示着孙胜完的名字跟她的出道曲,站在舞台中间,手里握着麦高峰,孙胜完心裡即使有事烦扰着,亦被此时此刻的感动盖过,她终于站上了自己想要的地方了。

『 보고 싶지만 가까이 갈 수 없어 이젠 그대 곁을 떠나가야 해 虽然想念 却无法走进 现在必须从你身边离开』

『그대 곁을 이제 떠나는 것을 후회할지도 모르지만 现在离开你 也许会后悔』

『그댈 사랑하기 때문이야 그대만을 사랑하는 걸 잊을 수는 없지만 却是爱着你才这样做 只爱着你 虽然无法遗忘』

『슬픔 속에 그댈 지워야만 해 只能从悲伤中将你抹去』

唱着歌,孙胜完与歌词产生了共鸣,虽然喜欢着康涩琪,却永远无法走进她的心,她不得不离开康涩琪的身边,才能压抑住自己的爱慕之情。

只能从悲伤中将康涩琪抹去。

//

“涩琪啊你有听过Wendy的歌吗?”

“Wendy?没听过。”

裴柱现掏出手机和耳机,给康涩琪播了一首曲子,悲伤的词曲让康涩琪有点动容,但同时间她觉得这把声音好像在哪里听过。

“柱现啊,你有Wendy的照片吗?”

裴柱现听见她向自己索取女性的照片,顿时有点小吃醋,康涩琪赶紧解释。

“我只是觉得她跟我邻居的声音很像而已。”

裴柱现接受了康涩琪的解释,在手机滑了几下,递给了康涩琪。

果然。

是孙胜完。

“怎么了吗?”

裴柱现探头,康涩琪绽开了笑容,摇摇头。

“没什么,可能是我搞错了。”

那个拥有天籁之声的孙胜完。

怎么会喜欢她康涩琪呢。

“是吗?”

裴柱现也没大在意,她拉着康涩琪的手,露出了笑容。

“有事记得要告诉我。”

“当然了,我怎会骗我的柱现呢~”

沒好气地送了康涩琪一下小拳,裴柱现装作恶心地拉下脸。

“你好油腻。”
//

把裴柱现送回家后,康涩琪到家附近的便利店买晚餐,刚好店里正在重播今天的音乐节目,熟悉的旋律传入康涩琪耳中。

只能从悲伤中将你抹去。

看着荧幕中的孙胜完,康涩琪纯粹带着欣赏的心态看完整段影片,却没发现染了一头琥珀长发的漂亮人偶一直站在她身后。

“涩琪nim,真巧。”

康涩琪回头,有点讶异但还是将表情压下去了。

“你好。”

“对不起。”

突然冒出的一句道歉,让康涩琪有点摸不着脑袋。

“我将裴柱现nim发给你的信息删掉了。”

“因为我妒忌了。”

康涩琪没有回话,而是看着眼前包裹严密得只剩下一双大眼睛的孙胜完开始抽泣。

“真的很对不起。”

康涩琪能感觉到孙胜完其实没有恶意,至少她懂得来道歉,她掏出了纸巾递给孙胜完。

“不用道歉了,我知道你没恶意的。”

“但我……”

对上康涩琪的目光,孙胜完顿时脑袋一片空白,她抿住嘴唇,接过纸巾。

“我喜欢你。”

“……抱歉。”

孙胜完赶紧摆手装作没事,幸好有口罩挡着她如今的表情,不然康涩琪就能看见她哭得有多难看了。

“我没事的,因为已经过去了,我打算专心在事业上。”

康涩琪沉了一下,抬起眸子,露出温和的笑容。

“你唱得很好听,她也很喜欢。”

孙胜完知道她口中的『她』是指裴柱现,她点点头,康涩琪接着说。

“你一定会成功的。”

“……谢谢你。”

孙胜完向康涩琪深深点头后,便跑出了便利店,本来到便利店的目的都被康涩琪的出现而忘得一干二净了,她抓紧了康涩琪给她的纸巾。

『 사랑하는 그대여 안녕 亲爱的你 再見』

带着震抖的声音唱出歌的最后一句歌词,孙胜完擦掉眼淚。

“得找一个比她更好的人呢。”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