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嗑学家💕🦊

先emo消失不写

【银鹰】Silver(5)下[完结撒花]

[涉及CP:银鹰/盾铁]
※开头微刀片 HE
※妇联2后三年
※OOC注意
※手癌经常打错字 欢迎提点
※恭喜贺喜我终于把我的小本子给找回来了
/

“你幸福吗?”

Clint有点迷茫地看向Pietro,一向灿烂的笑容此刻褪了下来,Pietro认真的表情使Clint亦摆起了认真的模样。

“嗯,我很幸福。”

“真的吗?”

Clint被逗笑了。

“这些事还能骗你吗?”

Pietro伸手将Clint拥入怀裡,温热的液体沾湿了Clint的肩膀。

“我其实一直很在意别人对我们的想法……本来以为要释怀别人的目光很难,但刚才遇到的人祝福我们时,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松开了手,Pietro从口袋掏出了小盒子。

“我一直以为幸福并不是随手可得的,必须经历重重困难才能得到,直至第一次见到你。”

我终于明白了,幸福其实很容易。

“我对你一见钟情,越陷越深,即使站在对立面,我仍然追逐你的身影,只要和你在一起,就不会再感到空洞了。”

揭开小盒子,简单而精美的戒指上刻着两人的名字,Pietro浅笑。

“Old Man,marry me.”

Stark工业的总裁真™不缺钱花,前个月才刚办了自己跟二战老兵的世纪婚礼,下个月又掏钱给小伙伴办了婚礼。

“Pietro,记得要好好感谢人家。”

“得了姐,你在我耳边唠叨多少次了昂。”

Pietro用定型胶将头发全数拨后,准备与他可爱的新郎共谐连理。

Clint已经站在门外等他,两人皆剃去了胡子,将平日乱糟糟的发型弄好,穿着同款式的白西装,显得精神不少。

“嗨,新郎,挺帅嘛。”
“你也是啊新郎,挺可爱的。”

(Clint: ummm…我可以现在悔婚吗。)

挽着对方的手,两人打闹着进入了会场,配合两人的意愿,婚礼改为以私人派对方式进行,只有极少数非复仇者人士受邀请。

“那个…Mr.Balton!”

一名穿着简单小礼服的女生拉着她的朋友小步跑前。

“真的很感谢你邀请我们来!”

Clint浅笑,Pietro则是讶异地看了爱人一眼。

“不用谢,玩得开心一点。”

女生离开后,Pietro像个孩子一样凑到Clint面前。

“Old Man,你从哪里找到她们的?”

那两个女生正是Pietro求婚当日搭话的女学生。

Clint故作神秘地挑眉。

“伟大的史大颗总裁无所不能。”

“我承认我很伟大,但请收回这句话,毕竟本总裁从来都不炫耀的。”

Tony端着酒杯神气地走来,后面跟着一颗猕猴桃(?)Steve。

“得了吧,上次是谁为了哄cap把铁人军团当烟花炸了啊。”

Clint翻了个白眼,被爆料的Tony忍住硬了的拳头,当时不在场的Pietro好奇地探头。

“我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以下回忆是将电影剧情全部混在一起乱编的)

“这两位各自吃醋吵架,釀成了内战,最后烦了大概几个月还不是复合了,然后Tony为了庆祝,就把他的铁人军团装甲给炸了。”

“……wow.”

“先生们,仪式就要开始了,还不过去?”

一如平日装扮艳丽的Natasha走进闲聊不断的男士之间,露出了笑容,男士们不寒而栗。

“……我们现在就过去。”

总攻大人气势逼人。

结婚仪式由一看就很神圣的捶神Thor,外加一名乖乖跟在葛格身后的邪神Loki主持。

“咳咳。”

Thor清了清喉咙。

“Mr.Maximoff,在奥丁之子以及今天来到这里的众位见证人面前,你是否愿意与Mr.Balton成婚,从今时直到永远,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都将爱着他、珍惜他,对他忠实,直到永远 ”

“I do.”

Pietro牵上Clint的手,突然露出了符合年龄的青涩笑容。

“Forever and after.”

“Mr.Balton,你呢?”

“I do.”

Clint握紧了Pietro的手。

“Forever and after.”

“我从不说无聊话,亲吧。”

Thor话语刚下,Pietro便迫不及待将Clint拉到面前,俯身亲吻他的嘴唇。

“不够啊,来个法式湿吻!”

不知从那里冒出这么一句话,Pietro居然还真照着做了,嗯……场面有点不可描述。

“Old Man,I love you.”

“...I love you too.”

[End.]
-

完结撒花🌸抱歉真的拖了挺久,因为最近收拾收拾着自己柜子的东西才找回了我写稿的本子,完稿时间已经是好几个星期前了,突然发觉自己写得好小学生(笑)

之后恐怕是没什么时间开新坑了,有机会的话再见,希望我的写作技巧能更上一层楼,文笔更有深度。

评论(11)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