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嗑学家💕🦊

先emo消失不写

【银鹰】Silver(5)上

[涉及CP:银鹰/盾铁]
※开头微刀片 HE
※妇联2后三年
※OOC注意
※手癌经常打错字 欢迎提点
※懒癌如我写个结局也分上中下

“Old Man,明天你有空吗?”

小狼狗眨着澄亮的眼睛,刚出完任务的Clint想了一下。

“嗯,有的。”

最近外星人貌似有重现的迹象,快银和鹰眼的回归令复仇者如虎添翼,打击外敌的行动一帆风顺空闲的时间倒是不少。
(作曰:紫薯精?不存在的。)

“我们去约会吧!”

之前两人也曾约会数次,但范围仅限于Stark大楼。
第一、他们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
第二、像他们这样的超级英雄外出,基本上会被大量粉丝包围的。
(证人史大颗:我跟甜心去逛个超市也被主妇包围了。)

这次Pietro兴致满满的想要外出,Clint也愿意顺着小狼狗的意一起出去走走。

跟Pietro一起了半年多,也与同伴们公开了关系,Wanda尤其感动,还激动的拉着他们的手说如果办婚礼的话一定不许漏下她,她必须(用Tony的钱)给弟弟办个好婚礼,那时见Pietro不以为然的,可能是没想到那么远吧。

婚礼啊…感觉Pietro会喜欢。
毕竟会很热闹。
他的话,其实这些形形式式的都没大在意。
四十多岁人,还会有什么憧憬呢。

“小肥啾,这样你就错了,一辈子的伴侣,怎么可以敷衍了事呢?”

自从Clint和Pietro公开后,Tony大总裁便不时拜访他的房间传授御夫心得(?)

大概是被旧思想的九旬老人唠叨多了,曾经的花花公子竟然也有乖巧的一天,世界真的变了。

“这种事当然越快越好,你知道你也不小了啊。”

Tony摸摸自己的胡子,似乎沒想到自己和九旬老人加起來都一百多岁了还没结婚。

“你和Cap老夫老妻这些年,不结婚么。”

Clint提出疑惑,Tony发出几声骄傲的笑声,秀出了自己的左手,正套着一只戒指,虽然看起来不是特别贵的,却设计得别出心裁。

“昨天才收的戒指呢。”

这样看来戒指是出自前美术生美国队长的手笔,看Tony鼻子都快翘到天上去了,Clint看着那枚戒指。

……Pietro什么都没送过。
……一整箱的小甜饼不算数。

“恭喜,什么时候收的?今早我都没听Nat提起过。”

铁罐子的脸瞬间跟自己的装甲一样红,恐怕是那些时候吧对,就你知道的那些时候。

炫耀的矮富帅离开后,Clint换下背心和水库,拿起了皮质外套跟长裤,他不知道该穿什么去跟小子约会,便挑了最简便的。

“嗨Old Man,你穿的真好看。”
“你也是。”

Pietro看起来就跟杂志中的男模没两样,高大的身形无论穿什么都适合,精壮的肌肉线条撑起了整套衣服。

学Pietro的语气说的话就是
他真TM性感。

“走吧。”

牵起Clint的手,Pietro欢快地往外走,目的地不明,Clint只是默默的跟着小狼狗的步伐走。

路上不少人驻足围观,甚至还举起手机拍照,Clint相信现在网路上大概炸了,超级英雄毫不顾忌地手牵手约会,妥妥的爆炸消息。

“你想看什么电影?”

“嗯……诸神皇婚吧。”

Clint想起了某锤子神跟他的底迪。

捧着满满的爆米花,Clint腾不出手,只能让Pietro一颗一颗的喂着他,糖浆的甜味于舌尖扩散,还没来得及反应,小狼狗已经叼着另一颗爆米花吻上了他,蜜糖味的亲吻使Clint红了脸,吃下了爆米花,他低下了头。

“这里是公众场合欸。”

Pietro只是展开了笑容,他很享受跟爱人打情骂俏的时刻。

大拇指抹掉Clint嘴边的碎屑舔去。

“我们在交往,有什么不可以的?”

逛街,看电影,吃爆米花。
Pietro带着他做遍小情侣会做的事,Clint亦渐渐释怀别人的目光。

“不好意思!”

突然两位穿着校服的小女生沖前,鼓起勇气跟他们搭话。
“请问……你们是在交往吗?”

老脸一红,刚好在喝水的Clint被呛到了,Pietro刚开始有点讶异,但很快便回复了微笑。

“是的。”

小女生对当事人肯定的答案感到异常兴奋,她们摆出认真的表情。

“请你们要一直幸福下去。”

“一定会的,谢谢你。”

告别两位小女生后,两人走了一段路,Pietro突然停下脚步。

“Clint。”

这是Pietro第一次认真喊出爱人的名字。

“怎么了?”

“你…幸福吗?”

【待续】

评论(1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