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嗑学家💕🦊

只想安安静静磕cp

tag礼仪

占TAG拆CP是大忌 相信每个人想做都能做到的:)

jtsrjkms:

佔cp tag不拆cp是common sense吧…


Blanca_4AF:



瞎说几句,纯科普,不撕。




写cp文善用tag和预警是非常重要的。我混了两年的lofter对这些比较熟,而美宣这个cp刚热起来,可能有很多新加入进lofter的朋友不是很懂,所以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圈子一热,问题就多,tag礼仪是重灾区。大家点进一个cp的tag,是为了看两个人的有爱互动,这是cp的意义。在cp的tag下,不拆cp是基本要求,过度上升真人不可取,一捧一踩是大忌。




唯粉和纯cp粉看待问题的角度非常不一样,我作为一个根厨深有感触。有偏爱是非常正常的,但一定要注意界限。偏爱一方不代表要去贬低另一方,不管是有心还是无意。




此外关于预警这个问题,特殊题材预警,be预警,ooc预警,都非常重要。但是,有了预警也不代表可以在文章里随心所欲,基本底线要遵守。




如果做不到这些,可以不打tag发到自己的主页里,自己的地盘自己说了算。一旦打上tag,那么你写出来的每一个字都是要对cp粉们负责的,因为这是大家所有人的地盘了哟。




希望大家就事论事,不要上升到美宣两位,更不要失去萌cp的动力。两个人都是很优秀的偶像,互相之间的感情也不容外人臆想。在现在这个特殊时期,真的不希望喜欢美宣的大家再因为这种事情撕起来。




目前只想到这么多,先发出来,欢迎大家理性讨论啦。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