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嗑学家💕🦊

先emo消失不写

【Seulrene】She is a kid.(十四)

※你现在正在看的是全宇宙最会拖更的人写的文

※等不了慎入坑

-

这一天,裴柱现一如以往地回到了诊所,意外的,今天有人比她早回来,她推开了诊所门。


 

“早上好。”


 

“啊,柱现早安。”


 

正在收拾给等候孩子消遣的玩具的金容仙回过头,大概不是裴柱现的错觉,金容仙的黑眼圈淡了不少,神色看起来也精神了许多,也许是文星伊想通了,跟金容仙沟通过,才使失神多天的这位欧尼复活过来。


 

“欧尼今天的气色不错嘛,换了腮红么。”


 

裴柱现到休息室搁下袋子,朝金容仙露出大白牙,金容仙摸了摸自己白里透红的脸颊,不禁浅浅一笑。


 

“没换啦,就是有些好事发生了。”


 

裴柱现嗯哼两声,心情也乐了不少,她将马尾扎成了丸子头,帮起了金容仙的忙。


 

-


 

“我们柱现今天心情不错嘛。”


 

康涩琪本在翻着病人的资料,说着抬起了眼,裴柱现没有回应她的目光,而是专注在整理资料中。


 

“因为容仙欧尼心情好了,我的自然也不会差。”


 

“但是到我不开心了。”


 

裴柱现抬起头,看向托头嘟嘴撒娇恶意卖萌的康涩琪,扬起了嘴角。


 

“你知道你现在的样子很好笑吗傻子。”


 

康涩琪的笑容越发灿烂。


 

“我是你家的二傻子啊~”


 

裴柱现伸手捏了熊孩子的脸一把,露出了漂亮的笑容。


 

“那我家的小傻子今晚要不要来我家吃饭?”


 

康涩琪当然是双手同意了,就差在没有把脚也举起来。


 

-


 

这是孙胜完出道歌曲的倒数第二个舞台,听经纪人说,她进了优胜候补,要是粉丝给力的话,说不定孙胜完可以刷新女Solo得一位最快的时间。


 

孙胜完摇摇头苦笑。


 

没可能的。


 

她才刚出道,人气本来就没多少,能被提名优胜候补已经很好了。


 

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此时等候室的门被打开了,一位高挑的女性走了进来,身穿黑丝绒的条带连衣裙,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发。


 

“你好,我是今天出道的女Solo Joy,想要来跟前辈打个招呼。”


 

Joy有着一看就知道是美女的漂亮五官,略微丰腴的双唇涂上了正红色的唇膏,令本来就穿着清凉的她看起来增添了几分妩媚,孙胜完笑着接过了她递来的专辑。


 

“你好,我是孙胜完……哦不,我是Wendy,你好。”


 

“我很喜欢Wendy前辈的歌,以后有机会的话我想跟前辈多多交流。”


 

Joy热情地握住了孙胜完的手,她掌心的温暖融化了孙胜完的尴尬,孙胜完回她一个微笑。


 

“当然可以了。”


 

“那我可以叫前辈胜完欧尼吗?前辈也可以叫我秀荣,我的本名是朴秀荣~”


 

孙胜完看着面前热情如夏日的朴秀荣,轻轻笑了。


 

-


 

“柱现,去吃饭吧。”


 

康涩琪搁下文件,送走最后一位病人,呼喊了一声,裴柱现也搁下了手上的事情,点点头,金容仙忍不住调侃起她们。


 

“哎哟真好啊可以每分每秒都粘在一起~”


 

“欧尼!”


 

裴柱现红着脸嗔了一句,康涩琪大方地将爱人揽进怀里,朝金容仙扮了个鬼脸。


 

“羡慕我们这么恩爱吧~”


 

反击了金容仙后,康涩琪笑着牵起裴柱现的手,拉着她走出了诊所,裴柱现似是有感而发,她默默看着康涩琪的背影。


 

“涩琪呀,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呢。”


 

康涩琪回过头,露出了疑惑的神情,裴柱现接着说了下去。


 

“我不太相信一见钟情这回事,也没法想象为什么你会对我一见钟情。”


 

康涩琪停下了脚步,手指摸着下巴想了一会儿。


 

“大概是命运吧。”


 

命运,真是个虚幻的字词。


 

“一看见你,心里就好像有把声音跟我说,是她了。”


 

康涩琪露出了大白牙,裴柱现看着她,不自禁笑了。


 

“这个回答真有你的风格。”


 

“那柱现呢,为什么会喜欢我?”


 

裴柱现转了转眼珠子,扬起嘴角。


 

“不告诉你。”


 

“为什么QAQ”


 

康涩琪摆出一副委屈巴巴的小表情,裴柱现伸手捏了捏她。


 

“这个答案暂时保留,以后我会告诉你的。”


 

随即,柔软的触感擦过康涩琪的唇瓣,裴柱现假装没事发生过,却被前者一把拉进怀里,康涩琪低头封上裴柱现的唇。


 

过后,康涩琪意犹未尽地放开裴柱现,后者的唇瓣因亲吻而微微红肿起来,康涩琪看着就心花怒放,她亲吻裴柱现的额角。


 

“好,我接受你的保密,这是利息~”


 

这哪是是利息,根本是勒索啊!


 

裴柱现摸着自己肿了一点的嘴唇于心中道。


 

-


 

诊所关门后,裴柱现本来打算待到最后才离开的,可是却被欢快的康涩琪同学牵起了手便带出了门口。


 

裴柱现被牵着的感觉不坏,但却无法无视街上人的目光,她只好看着十指相扣的两只手,康涩琪比天生白如雪的自己要黑上许多,可是康涩琪的手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温暖,安抚裴柱现烦乱的心。


 

“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裴柱现抬起头,康涩琪回过头,脸上挂着温和的笑容。


 

“除了炸鸡以外我都可以。”


 

“真可惜。”


 

康涩琪苦笑。


 

“还打算带你去试试我最喜欢的一间炸鸡店呢。”


 

“不是说好去我家吃饭吗?我家里有材料,我弄给你吃。”


 

裴柱现加快了脚步,贴近了康涩琪的身体,她的声音久违地软了下来,康涩琪充满爱意地看着撒娇的小女友。


 

“我怕你辛苦。”


 

“切,怕我煮的难吃吧。”


 

“那可不是我说的~”


 

“呀 康涩琪你皮在痒吗!”


 

裴柱现空出的手捶了康涩琪一下,她气呼呼地别过头不理睬康涩琪,可是手依然没有放开。


 

“我想吃泡菜锅呢,这个天气,最好就是吃暖和的东西了。”


 

“…谁管你。”


 

“啊不行我快饿死了。”


 

“……哼。”


 

“柱现啊。”


 

“你喊谁啊。”


 

“柱现宝宝~~~”


 

“……”


 

裴柱现看着逐渐油腻起来的康涩琪,露出了同情的眼神。


 

“小傻子,有病要及早医治啊。”


 

“我不就是医生么。”


 

“有听过医者不自医么。”


 

“没有。”


 

裴柱现也不跟康涩琪贫嘴了,她晃了晃牵着的手。


 

“今晚就弄泡菜锅吧,不过我家的泡菜没剩多少了,可能要先去超级市场采购。”


 

她低喃着,康涩琪握紧了小女友的手,露出了标准的笑容。


 

“那我们先去超级市场吧~”


 

【待续】


 

-麒麟压倒性的胜利✌大家晚安


评论(2)

热度(63)